2022上海根与芽线上公益盛典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16日

2022年12月17日,是上海根与芽的第二十届“根与芽日”,上海根与芽通过微博在线上举办了颁奖仪式,回顾2022年上海根与芽金牌项目的精彩瞬间,并宣布年度奖项,和大家一同分享一年来的高光时刻!

绿领未来奖

崔昕-YES绿色青年行动志愿者

连续4个学期积极组织上外附中的学生们开展绿色行动,同时在线上线下指导学生们自主设计相关主题课程的活动,受初高中生们的喜爱。

方近圻-国际长臂猿日系列活动志愿者

连续两年积极参与国际长臂猿日系列活动,积极支持根与芽环境教育课程在学校的开展,丰容作品在上海动物园灵长类展区场被长期使用。

朱晓雯-乐苗计划志愿者

积极配合乐苗计划开展配镜活动,承担了三所学校学生验光查视力的部分重要工作。活动期间不辞辛劳,组织力和行动力都很强,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谢冰-有机农场志愿者

连续两年积极参与有机农场的相关活动,积极给予热情的反馈,平时乐于分享活动收获;同时,作为有机农场志愿者深入校园,带领孩子们建设自己的校园农场,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

杰出导师奖

管丽娟-根与芽社团指导老师

管老师作为根与芽社团的指导老师一直积极支持根与芽项目在学校的开展,并带领学生开展国际长臂猿日宣传活动和制作丰容玩具,作品连续两年得到优秀奖。

陈峰-乐苗计划指导老师

陈老师是负责塘湾小学协调乐苗计划活动的老师。跟乐苗计划合作多年,陈老师一直在学校积极推广、组织安排乐苗的各项活动,确保活动最大程度地有效开展。

陈雅珺-根与芽社团指导老师

陈老师作为根与芽有机农场课程的指导老师,积极支持项目在学校的开展,经过三年的耕耘,上理附中的有机农场“鸿园”从无到有,生机勃勃。

绿色先锋奖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院

协助上海根与芽完成多篇新闻稿翻译,服务累计超过50小时。积极参与绿领计划培训,坚持参与根与芽线上活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惜源社

完成根与芽日的三大任务挑战,积极参与绿领计划培训。坚持根与芽社团建设,不断扩充社团成员,即便在疫情当下也不忘初心,参与每一场根与芽活动,珍惜每一次相遇!

上海新加波学校

他们在疫情期间用非凡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为百万植树计划筹款,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魅力。

上海健康医学院远望海洋社

在新社长的带领下,不断提升社团力量,连续三年参与绿领计划,并达成今年培训中社团参与人数最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恭喜以上获奖个人与单位。

在2022年,上海根与芽也为学校社团准备了各种特色活动和培训,用独具特色的形式激发当代年轻人的行动力和向心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