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给孩子们一个清晰的视界

2015年11月23日

20151116 乐苗配镜 01

“哇!好清楚哦!”小朋友带上眼镜后,不禁感叹道。可想而知,良好的视力对生活质量有着很重要的影响。11月16日和17日,乐苗计划携手仁爱医院的医生,将制作好的眼镜送到了每个需要佩戴眼镜的学生的手中,还耐心地为每位同学调整镜架,确保孩子们配戴舒适,并叮嘱孩子们要正确配戴眼镜、保护视力。

20151116 乐苗配镜 02

和以往一样,视力检查是乐苗秋季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仁爱医院的眼科医生的支持下,我们继续为五所项目学校的三、四、五年级的学生进行免费的视力检查。今年,一共2,246位学生在学校的帮助下进行了事先筛查,其中,655位小朋友接受了专业的电脑验光和插片检查, 495位小朋友拿到了需要佩戴的眼镜。此次,有近三分一的小朋友拿到了绿色镜片的眼镜,这是医生针对轻度近视的小朋友专门配置的抗疲劳眼镜。

20151116 乐苗配镜 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