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参与2013环教培训

2013年02月27日

2013年2月27日,上海根与芽有机农场(OG)项目组来到上海贝尔,30余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破冰、教学技巧、模拟课程等环节让贝尔学员们切身体会到如何在学校开展参与式教学.

Alcatel Lucent Shanghai 201302-1

名为“招牌动作”的破冰环节通过相互模仿各自的肢体动作,使原本陌生的各部门员工迅速热络起来,动作百态让现场不时迸发出一阵阵欢笑声。

如何准备第一堂课,怎样管理课堂纪律——这些在课堂里发生的实际问题在教学技巧环节给出了解决方法。

一片叶子、一把牙刷、一张铝箔。贝尔学员们分小组动手制作叶脉书签。原本平淡无奇的叶子在烧、刷、洗、染过程后变得通体透明,美观而又养眼。

Alcatel Lucent Shanghai 201302 -2

上海贝尔作为上海根与芽赞助商,长期支持有机农场(OG)项目,为上海大别山小学建设校园农场。在此衷心感谢上海贝尔对环境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