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

2014年09月25日

从1989年开始,每年的9月20日(中国)被指定为全国爱牙日。旨在通过爱牙日活动,为大众进行预防牙病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大家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001

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为:“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为庆祝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乐苗计划于24日在金德小学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美牙达人”比赛,以此来提高小朋友爱护牙齿的意识。和睦家医院的医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002

活动由学校老师在四年级中初选出20位小朋友参加最后的评选活动。比赛内容包括:现场刷牙演示,两分钟的演讲和护牙知识问答。评委根据小朋友在三个环节中的表现分别评选出“美牙达人”冠、亚、季军和“最白牙齿”、“最整齐牙齿”、“最佳护牙使者”、“最佳刷牙明星”等奖项。来自建桥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为四年级同学教授了有趣的护牙课,并一起学习了刷牙儿歌。最后,和睦家医院的医生帮助同学们一起巩固了刷牙的正确方法,树立正确观念。

你会正确刷牙吗?我们来一起学一学吧:

小牙刷,手中拿,早晚认真刷刷牙。

上牙从上往下刷,下牙从下往上刷。

咬合面要来回刷,牙齿里面莫忘刷。

里里外外都刷到,满口小牙白花花。

0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