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白血病儿童 共度六一儿童节

2011年06月01日

关爱白血病儿童 共度六一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CML关爱之家的孩子们能有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由于考虑到那些孩子身体的特殊性,上海根与芽关爱白血病项目的志愿者(二工大人文学院党员学生)经过一番讨论、策划,准备了一些文具及贺卡,送到16岁以下的孩子们的家中,共计五人。

由于许多家长至今都向自己的孩子隐瞒病情,我们大学生志愿者未能与他们接触、聊天。我们只是通过电话,与孩子的家长进行了沟通,安排礼物的派送情况。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们将礼物一并寄出,两天之后,家长们也纷纷发短信给我们,表示收到礼物,非常感谢我们。并希望等到孩子们再大一点,可以接受这个事实时,告诉他们,更希望我们大学生志愿者能够给予他们孩子一些心理上的引导。

小小的礼物,却可以换来无限的感激。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引起大家的关注,让大家一起来关爱白血病人,关爱白血病儿童,让他们有健康的心理来面对病魔,抗击病魔,积极地面对人生。

张怡静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10529216


2011052921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