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益起康德乐”之爱心教育

2016年12月09日

2016年11月10日,康德乐中国一行十余位志愿者来到乐苗计划项目学校之一——民办寿春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了一段欢乐、充满爱的时光,正式开启了康德乐在寿春小学的乐苗系列志愿者活动。康德乐以“益起康德乐”为主题, 旨在以公益播撒健康、弘扬美德、传递快乐,成为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翅膀。乐苗系列活动的主旨是给学生带去卫生、营养和心理帮助,第一次活动是针对心理方面的“爱的教育”。

20161110 康德乐活动 01

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写下了以下的感想: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任务是为四年级的五个班级上一堂爱的教育课。通过观看电影剪辑”夏洛特的网“,启发小朋友对爱进行思考。因为是动画片,很快就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慢慢地他们的神情和动作越来越自然,有的把头放在桌子上,有的手撑着下巴,眼睛睁得大大的,完全被动画片吸引了。他们有时随着故事情节笑得前俯后仰,也有情到深处的黯然泪下。影片结束后,志愿者让孩子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小猪韦伯,蜘蛛夏洛特的感受,尽情地诠释他们对爱的理解。孩子没有华丽的辞藻,对于他们来说爱就是每天的陪伴,爱就是一家人能在一起,爱就是牺牲……

20161110 康德乐活动 02

在回程的路上,志愿者们凑在一起看摄影师抓拍的照片,那一张张生动的小脸、几乎要溢出屏幕的天真与兴奋。即使只是静止的图片,也难以掩盖明亮双眼里那活跃的生命力,满是对生活的好奇与热情。康德乐全体志愿者由衷地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20161110 康德乐活动 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