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白血病项目活动报道

2011年04月23日

活动报道

4月20日-23日,上海根与芽关爱白血病项目负责人余霞,带领20位患者和志愿者来到了浙江长兴茗泉农家乐,浙江长兴茗泉农家乐位于长兴县水口乡顾渚山风景区顾渚水库旁,是一家集旅游,餐饮,住宿,娱乐,农事活动于一体的农家院,在这里可以体验乡间清雅,宁静,沉醉于田园风光的秀美,享受无污染的农家小菜。

项目组商定举办一次农家乐活动是为了感谢对项目工作做出贡献的患者和志愿者,特别是为我们患者故事提供素材的这些患者,他们把自己的感悟和经验无私地奉献给了大家,是我们每一位看了患者故事的人都非常感动,也给新患者鼓起了战胜疾病的信心。为此项目组商定举办一次农家乐活动,也希望不断涌现出更多乐于为我们项目工作无私奉献的患者朋友.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