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的CML患者

2011年07月14日

关爱弱势的CML患者

——记上海根与芽CML希望之家免费测试活动

7月13、14日,上海根与芽关爱白血病项目为了实实在在地关爱白血病患者,为一部分患者做点实事,组织了30位左右病人,到瑞金医院进行免费化验融合基因定量项目。为了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这些病人长期以来服用的都是产自印度的伊马替你,相对来说这些药物因为是地下购买的,有一定的风险。此次化验,是希望能够了解目前服这些药物的病人身体情况,同时,能够了解药物在他们身上所起到的效果,为今后的医学研究提供有利的数据。

Caring For CML Patient

抽血时,所有病人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认真听从余霞老师的安排,由于人比较多,他们总是先让其他病人先抽血,再轮到自己,一个个有秩序的排队抽血。上海瑞金医院的王爱华医生怀着真诚关爱白血病患者的心情,还仔细询问了服用印度药物患者的详细状况,针对2位家庭条件差服药效果失败的患者,还提供他们参加瑞金医院另外一个临床项目,使频临危险的患者得以救助。上海根与芽关爱白血病项目组也将这次血样送往国内最好的实验室检测,等检测报告出来马上告知患者,希望他们可以健康平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芮品乐食”,的捐助,在此深表感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张怡静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