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全球志愿者日”十周年庆,上海根与芽再获捐赠

2015年07月09日

2015年 6月13日,适逢“花旗全球志愿者日”十周年,超过 4,500 名花旗中国员工及其亲友,在包括上海、北京、大连、贵阳、广州及深圳等 17 个城市参与了 23 项公益服务,通过身体力行或慷慨解囊的方式,深入各个有需要的角落,为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做出贡献,促动积极的改变!

花旗志愿者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上海慈善文艺嘉年华画下圆满的句点

在上海云峰剧场,1,100 名花旗志愿者通过别具创新的嘉年华活动,结合花旗员工与亲友的才艺表演、活动专属限量纪念品义卖、公益机构项目专案分享及花旗同仁的爱心捐款,集结公益团体向前推进、服务更多弱势人群的能量,传递暖流到社会有需要的角落!花旗员工通过现场的踊跃投票,认可于“百万植树计划”这些年的成果,并寄予上海根与芽未来更深的期许。对此,上海根与芽十分感谢,并将充分运用花旗同仁的捐款于百万植树计划下一年度的造林工作。上海根与芽很荣幸能与花旗继续携手,在环保事业上做出更多的实事。

XBH_34462 (1)

花旗的公益服务足迹,遍及保护环境、关怀儿童与老年人及支持非营利组织、美化城市以及教育宣传等,充分展现了花旗人服务本地社区,关怀弱势群体的使命与热情。自 2006年举办以来,“花旗全球志愿者日”见证了过去十年中,花旗中国已有近 3 万名志愿者,投入约 10 万个志愿服务小时,通过 293 个服务项目,身体力行回馈社区。花旗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先生表示:“从事志愿服务是花旗的优良传统,更已内化为每位花旗员工的 DNA,也是花旗人实践共同目标的动力来源。希望通过花旗志愿者持之以恒的努力,能为我们身边的人和事以及我们身处的环境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同时在花旗的倡导下,能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善用他们的专业与核心优势,发挥更多积极影响,进而创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第十届“花旗全球志愿者日”,世界各地共有超过 75,000 名花旗志愿者,在 93 个国家和地区的 487 个城市,参与了超过 1,200 场志愿活动,为花旗所运营的地区做出积极贡献,促动正面的改变! 回顾过往十年,花旗全球志愿者共参与了超过 11,000 项的公益服务,服务总时数更超过 200 万个小时!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高沛德 (Michael Corbat) 表示,“做为一家卓越的金融机构,花旗投注时间及心力,充分体现我们服务本地社区的承诺。对花旗同仁及其亲友来说,花旗全球志愿者日已经是个行之有年的优良传统,伴随我们的社区及公益伙伴,共同促动城市及社区的进步,让生活更美好! ”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