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志愿者宣传地球日

2015年04月24日

2015422 — 为庆祝4月22日地球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志愿者在本地非盈利组织“根与芽”的协助下,将一系列“趣”环保绿色课程带到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龚路中心小学。通过生动有趣的课程和实践活动,400多名本地小学生学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废物利用等与环保相关的技能。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职人员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同支持地球月这一全球倡议,鼓励人们做出对我们所共同生活的环境能产生积极影响的决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携手“根与芽”的绿色青年行动项目推出的“趣”环保绿色课程是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地球月的重要项目之一,也将在未来成为度假区的常规志愿者活动。

20150422 disney earth day 2

20150422 disney earth day 3

20150422 disney earth day 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