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植树计划 | 上海中学国际部成功举办2018年公益林捐赠仪式

2018年06月07日

2018年5月31日,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员应上海中学国际部浦东校区邀请,赶赴校园参加该校区所举办的2018年度百万植树计划捐赠活动。该活动旨在唤起大众环保意识,号召每个人参与活动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

本次是上海中学国际部浦东校区该年度对百万植树计划宁夏项目第二次捐赠活动,两次捐赠一共向宁夏地区捐赠了2690株灌木,成功完成了2018年度的千树挑战,获得了当年校园宁夏公益林的命名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校园师生都非常兴奋,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生态环保建设,与上海根与芽一起为绿色未来而继续努力。

活动期间,根与芽的两位代表与学校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期间大家就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的工作进展及生态成果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土地沙化问题以及生态恢复的认识。之后校园学生代表将捐款交给了根与芽代表成员,并获得了根与芽所赠与的捐赠证书,以感谢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以及对于百万植树计划的无私贡献,最后活动在合影中圆满落幕。

根据百万植树计划2017的年度报告,截止2017年底,百万植树计划一共种植了2134092棵树,这说明当今人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了。百万植树计将持续进行下去,致力于沙漠化严重的地区的生态恢复工程,让沙地再度恢复成绿地,重新焕发新的生机。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