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4,展望2015

2015年01月26日

经过一个学期,你付出了什么?你又获得了什么?

2015年1月24日,2014秋季志愿者相聚一堂,有一名志愿者还带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和饼干与我们分享。在整个派对上,我们共同回顾秋季学期在教授YES和OG项目过程中的点滴。

Mentor Party 20150124 - 1

在上课的过程中有什么样的难点?如果要带孩子们外出活动,怎么样做才能够管好纪律?每个志愿者在授课过程中都面对过不同的孩子,出现过不同的课堂状况。大家彼此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困惑,同时也在交流与互动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处遇方式,力图在新的一年中可以更好地完成教育的目标与使命。

Mentor Party 20150124 - 2

每一张证书都是曾经历练的结晶。当每个人拿到标记自己名字的证书时,嘴角微微扬起了笑意。因为这张证书凝聚的是志愿者们授课的心思、与孩子们建立的友谊和为环境保护做自己力所能及而有价值的事情。

Mentor Party 20150124 - 3

2015,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带去更有意思的环保课程。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