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会顺利举办2017圣诞晚宴

2017年12月22日

12月7日晚,由中国德国商会主办的2017圣诞晚宴于金茂大厦君悦酒店宴会厅举办。包括上海根与芽、真爱梦想基金会、善淘网、米饭妈妈、普方基金会等社会组织以及太仓中德善美实业、《商业生态》杂志、乐田家庭农场等关于公益和环保的单位受邀出席晚宴。

2017中国德国商会圣诞晚宴旨在为本地公益组织与在沪、在华的德国企业建立起合作的桥梁,通过宴会前的公益组织展示环节,与赴宴的德国企业代表们展示了上海及周边城市的公益组织风貌。上海根与芽向赴宴嘉宾介绍了结构独特的环境教育项目以及绿色办公的理念。

宴会上,艾福迈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亚洲执行副总裁Lothar Grad、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上海办公室主任Tim Wenniges、在上海德语牧区就职超过十年的Michael Bauer、中德基督教堂新教牧师Annette Mehlhorn等嘉宾就全球气候变化、中德友好关系等话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

演讲间隙,来自德国的唱诗班还为来宾吟唱了极具德国特色的温暖圣诞颂歌。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