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35-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2014年08月14日

上海理工大学国际学院

——SBC志愿者部介绍

SBC志愿者部正式成立于2010年10月,隶属本学院团委,目前共有20名学生,包括1名部长,3名副部长,多名干事及部员。在近一年内,我部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参加多次校园与社会活动。目前,我部定期组织志愿者参与的社会活动有:担任上海公安博物馆义务讲解员及残疾人家庭孩子的义务家教。近期,SBC志愿者部成功携手Good to China生态环保团队。在该团队今年4月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支持也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这次能够顺利在我学院成立根与芽小组,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非常期待尽快参与到根与芽的活动中,让大家都能感受到SBC人对社会公益的热情。

G2C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