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6-闵行区平南小学

2014年08月14日

闵行区平南小学

——“梦之绿洲”根与芽小组

      平南小学建于1996年,是闵行区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提出了“零缺陷”服务。我们学校的核心理念是:“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我们的校训:天天有新的变化。我们的学风:乐群、有恒、不怕困难。我们的教风:求实、致远、用于探索。我们努力引导学生成为一个自信、健康、富有个性、充满人文气息、主动和谐发展的人。学校现为:中央科教所教科研改革先进校;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教卫和谐校园;上海市艺术特色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基地;上海市儿童阅读实验基地;上海市新优质学校。

      秉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校有30位优秀的少先队员组成了“梦之绿洲”小组,有幸加入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为根与芽小组的一员。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