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003-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2014年08月15日

logo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环境保护协会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5日。团结上进,关爱生命,保护环境是我们的会训。协会有6个常设部门:办公室、宣传部、联络部、环教组、财务部、低碳改造小组以及三个项目组:常规项目组、申请项目组以及绿行项目组。

作为一个宣教类的社团,我们严谨我们力求丰富多彩;作为一个服务性的社团,我们热情我们追求完善。协会的宗旨:激发同学们关注自然环境和人类生存环境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对社会、自然的责任感,提高同学们自身的环保知识及环保意识。通过对外宣传和相关活动,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生活,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唤起公众的环境危机感,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