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安吉县报福镇中心小学

2014年08月14日

浙江省安吉县报福镇中心小学

——根与芽小组

全面贯彻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良好习惯、争创特色学校安吉县报福镇中心小学始建于1917年。多年来, 学校以环保教育作为办学特色, 努力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

我校的“手拉手”地球村工作。从02年10月起,学校就以少先队总部组织下成立了地球村村委会,选举产生了村干部。各班级、办公室分别设立分类回收的回收箱,对可回收的废品进行分类回收。除了每天的校园回收以外,学生还开展了“红领巾回收小分队进社区”、进家庭的废品回收活动。我们还利用“五一”假期、“十一”长假等开展亲子道德社会实践活动,发动家长和子女一起进入街道、村庄进行垃圾清理和微笑回收活动。使家长与子女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活动也把环保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公民。具有较强的社会辐射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