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1-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

2015年06月26日

市三女中环保社是学校的老牌社团之一,成立于2001年,期间多次荣获学校明星社团、优秀社团等荣誉称号。我们社团的目标有很多并不局限,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宣传环境保护的先进科技并且提高同学们实践的能力。任何一名对环保活动有兴趣的学生都欢迎加入我们的社团。通常,学生在高一的时候报名加入并有机会在换届的时候参加竞争社长。到了高三高考的时候,社长会传递给下一届。我们环保社固定成员有大约25人。2010年至2011年我们举办的活动有电磁污染及其知识推广,2010年国际青少年绿色能源关于长江水生态相关的课题还有根与芽MTP百万植树项目等等。社团与“根与芽”组织,荷兰“Marine dream”海梦基金会以及“AIESEC”大学生志愿者组织等国际组织有着长期的合作,也积极参与学校生态学校建设和各项课题研究。通过参加这些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关于环保的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力。这也是我们社团的魅力之一。尽管社员们在不断的提高自己,活动也办的越来越好,我们依旧有些小问题。如果你对我们社团有兴趣或者对我们的观点和计划有建议的都来联系我们吧。我们一直认为,社团不仅仅是同学相互交流的场所,也是作为学生的我们为社会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的地方。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