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16-上海市向明中学

2015年07月24日

向明环净社自创办以来,秉承以学生发展为本,开发学生潜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在兴趣活动中得到发展,在研究实践中求创造。 为学生科学精神、 环境保护意识的形成创造有利条件。本社致力于宣扬绿色环保低碳,恰与本次科技节理念相同。自04年加入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之后,活动更为丰富,办过“椅我为荣”回收利乐包装的活动、“塑料‘布’好”DIY环保袋、Eco绿色办公室(校园)评估项目,在“植树达人”筹款挑战赛里荣获“菜鸟级达人”称号等,也曾代表学校参加了今年上海青少年世博营的社团展示。社员们有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做好“环净”宣传,为净化环境贡献自的力量更将此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