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023-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08月26日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50年的杭州农业学校,迄今已拥有60多年的骄人历史。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著名企业万向集团公司合作举办、并获香港理工大学全力支持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市,毗邻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环境宜人。校区占地面积262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杭州市人民政府对学院的发展大力支持,学院拥有全额事业编制、自筹资金事业编制和企业年薪制等多种用工形式。为配合浙江省及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学院设有涵盖工科类、经管类、农林类21个高职专业。截至2015年2月在校生5645余人。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秉承“明德、慎思、崇实、创新”的校训,确立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主动服务、自觉适应”的办学指导思想,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职业技术教育十佳学校”等荣誉。 [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