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002-合肥学院

2014年08月15日

logo

合肥学院

 

——大学生环保协会

协会是2008年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挂靠于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以加强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宣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活动为主要活动内容,以公益性﹑实践性﹑学术性为特征的学生社团。协会本着“传播绿色知识,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碧水蓝天”的宗旨,环协从成立之初,就受到了校团委以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合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环教部于2008年6月5日成立的,2010年10月正式改名根与芽小组。

根与芽部小组:包括:水污染组、固体垃圾组、植物保护组、动物保护组、能源组。本部门已在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建立环教基地,并在合肥多所小学进行过环教(包括乐农新村小学、习友小学、寿春中学、六十九中等)。

根与芽部随着根与芽小组的成长而壮大。与合肥市多所高校有着环教方面的联系,也获得了他们的各方面的支持,包括人际交流、专业和项目管理的培训,网络交流,环保材料的交流等。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