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001-南京邮电大学

2014年08月15日

南京邮电大学

——绿色风环保协会

南京邮电大学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社会声誉好。目前已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教、艺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格局。

学校的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八路军战邮干训班,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在原邮电部南京电信学校和南京邮政学校的基础上组建为本科院校,定名南京邮电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南京邮电大学。几十年来,学校坚持与时俱进,形成了“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校风,综合办学实力和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南京邮电大学绿色风环保协会成立于2006年10月,以“绿色家园,让我们用爱来创造”为宗旨,长期致力于校园环境保护的宣传和普及工作,祟尚快乐环保、全程参与,注重可持续发展,在校内外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小组以环教,社区,动物保护为根本,以自己的方式宣传环保,我们用创新的行为艺术告诉我们身边的大学生,我们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logo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