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4-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

2014年08月04日

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

——绿之韵小组

我们的团队是学校的明星社团,也是全国红领巾优秀社团,一举一动备受老师与同学们的瞩目,十分具有影响力。大家都说环保社弹奏着校园中绿色的韵律,孕育着尚未破土而出绿色希望。

我们的宗旨在于唤起身边的人对地球环境重视,减轻个人环境污染。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技巧,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能源的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通过环保活动,让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意生态保护,普及环保意识。我们致力于为环保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环保理念的平台。同时,使大部分在校同学了解一定环保知识及理念,提升环境保护的思想和热情。

我们的队伍社坚持民主、相互学习、平等合作、共同发展。对于外界的批评和建议每一个社员都能够做到虚心接受,积极将环保理念落实到个人工作中。而所有人也并不满足于只市三的小范围内发挥我们的作用,我们的天下已经扩展到了社区、各中小学及高等院校、办公楼和部分商场。利用每个人心中对地球环境保护的热情和决心,我们决心以自己微小的力量影响尽可能多的人.我们坚信,每一个如果从自身开始改变,哪怕是多么的渺小与微不足道,都能发挥每一个人的独一无二的作用!

环保社前进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奋斗到底。在需要我们的地方奏响希望的绿色韵律!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