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08月14日

学院的前身–上海市业余土木建筑学院,创建于1956年11月,著名市政和道路工程专家赵祖康为第一任院长,建设市政专业知名人士徐以枋、陈植、钱学中等先后担任学院院长。2001年4月,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我校正式转型为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占地总面积326.85亩,建筑面积71163.88平方米,正在规划建设的建筑32000平方米。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取得“一张文凭,多种证书”创造条件,选派优秀学生赴新加坡、香港和全国各地参加大型专业展览和学术活动,建立了完善的奖学金、助学贷款等制度。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学校中,面对地球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我们无法再坐以待毙。虽然我们城市管理学院环保小组规模不大,但是也在努力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改变我们的观念,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