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9-上海政法学院

2014年08月14日

上海政法学院始建于1984年,2004年9月,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政法学院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078.60亩,现有建筑面积12.49万平方米,“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已经形态初显。

上海政法学院绿色时尚联盟成立于2007年9月,并同期加入上海根与芽,成为根与芽小组。我们的宗旨是“倡导绿色时尚生活,构建绿色和谐社会”。截止至2018年,我们先后参与了根与芽的绿色办公室、有机农场、根与芽教程、拒绝塑料袋和根与芽日等活动,在学校内外刮起一阵环保风暴。同时,我们小组还积极开展自己的特色活动——绿色PARTY、环保嘉年华、“废品换环保袋”等,深受好评。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