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36-上海师范天华学院

2015年07月02日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TIANHUA College)于2005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由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天华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以教育类、工科类和健康类专业为主体、文理和经管为两翼、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技术型民办本科院校,独立招生,独立颁发毕业文凭,符合要求的学生按国家有关规定颁发学士学位。学校位于上海、江苏和浙江三省交界之处——上海市嘉定区,与上海市区有地铁11号线相通,随着城际高速铁路的建成,学校与长三角及全国的大中型城市的交通十分便捷。 天华学院是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荣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被评为上海市5A级社会组织。学校教学设施先进,运动场地宽敞,校园环境优美,四周天然河道环绕,常年绿树掩映,花草芬芳,是大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