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41-上海建桥学院Enactus团队

2015年07月02日

我们来自上海建桥学院Enactus团队,由七十多名成员组成,是一支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团队。我们是一群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关心社区、人文、环保问题,希望通过自己绵薄的力量为世界做出一点点的改变。

因为共同关注农民工子女的教育使我们与上海根与芽组织结缘,自2012年以来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来到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为孩子们教授卫生健康课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悦苗项目持续至今,制作精良的课件、丰富的课程安排、有趣的活动使金德的孩子们与我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校方也给予了我们肯定。有些喜欢孩子的志愿者一学期会去好多次,他们对农名工子女的教育问题也深有感触,对于这些孩子而言不仅需要文化知识的学习,更需要卫生健康知识的灌输。虽然我们的付出可能并不会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在潜移默化中会影响到他们生活中的细节。

去年夏天我们正式注册为根与芽小组,并且成立了Green Action项目组。这是从绿色评估衍变而来的项目,旨在打造绿色校园,减少碳排放量。我们在学校里举办了一场绿色换物行动,引来了学生们的关注。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拿来换取心仪的物品,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的宗旨,活动取得了广泛好评。由于上海建桥学院正在临港建立新校区,我们希望能在那里开辟一小块区域做一个绿色书吧,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

根与芽传播着绿色,传播着爱心,我们很高兴能与根与芽一起成长,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