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45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四叶草社团

2016年11月07日

上海大学四叶草社团,成立于2007年的嘉定校区,经历近十年的发展成为跨校区的文学、环保爱好者社团。一直在进行着与图书、阅读相关的活动,坚持着文化与趣味并行、文学与环保并肩两大主题,努力成为一个走出学校的社会性环保读书组织。

加入“根与芽”,是我们跨入公益环保领域的新起点。为此,四叶草社团内成立了根与芽小组,专门面向“根与芽”项目。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在校大学生而言,接受环保教育、锻炼环保能力、提升环保意识十分重要。在实践之中体味环保的要义,领悟公益的精神,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所以,我们走出校园的象牙塔,走向现实社会。我们将会带着四叶草环保的初心,带着属于青年人的积极与热情,参加“根与芽”的各类活动,为“根与芽”注入我们的新鲜活力;我们将会全情投入“根与芽”的项目,尽己所能,不负四叶草之期、不负“根与芽”之待,为公益、为环保,献出我们的能量。我们期待着,在我们与“根与芽”行列中其他队伍的共同努力下,成就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时“坚守信念,付诸实践,为了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的愿景。

我们相信公益的力量,不忘环保的初心,以柔嫩种子之希望,破坚硬土石之阻挡,展蔚然四叶草之风貌。我们会将公益、环保的理念自“根与芽”带入校园,带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让公益与环保陪伴生活起舞!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