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2-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DP部

2015年02月12日

世外根与芽属上海根与芽旗下的根与芽小组,创立于2006年,在世外本部与国际部都开展了活动。根与芽的理念其实很简单,关心环境、关爱社区,但求通过我们的活动,倡导身边的人们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社团的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类:常规部门以及短期大型活动。
常规部门分别有回收部、MTP百万植树部及绿色饮食部,每个部分分设部门负责人。其中,回收部分为常规回收、校服回收以及药品回收。这些部门的活动范围主要是在校内以及学校周围的社区,通过如办公室回收箱放置、知识演讲、有机农场等活动使大家培养环保的习惯,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
短期大型活动包括Eco-Week和Eco-Audit,他们都是世外根与芽每年的传统项目。Eco-week开展义卖、演讲、DIY制做等内容,目的是将根与芽理念集中传播,让广大老师同学融入我们的行动中。Eco-Audit是上海根与芽的长期项目之一,由上海根与芽提供碳足迹计算器和审计表等工具,进行对学校和公司的评估调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
截至2014年10月,世外根与芽两个校区成员总和约为100人。我们希望所有社员在社团活动的同时,能够发掘属于自己的价值,感悟自身对环保的理解!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