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讲座

2011年08月15日

百万家庭低碳行,垃圾分类要先行

 “百万家庭低碳行,垃圾分类要先行”是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之一。为了做好小区家庭垃圾分类的指导工作,浦东新区“百万家庭低碳行,垃圾分类要先行”项目工作组成立了“垃圾分类、垃圾减量”志愿讲师团,通过专家志愿讲师团的力量来做好环保宣传和垃圾分类指导工作。非常荣幸的是,上海根与芽员工郑琛和杨青被聘为浦东新区垃圾分类宣讲团讲师。

8月15日上午,上海根与芽员工郑琛和杨青应邀参加了浦东新区第三次“绿色星期六,社区资源回收日”活动。

11.8.15 Picture_3

 11.8.15 Picture_4

本次“绿色星期六,社区资源回收日”是新区“百万家庭低碳行,垃圾分类要先行”的第三次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每个月第二个周六的活动日,来不断引领和帮助居民家庭树立低碳生活理念,积极倡导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家庭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从简单的干湿垃圾分类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共同的美好家园作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作为垃圾分类讲师团成员的郑琛和杨青,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指导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培训工作。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专项垃圾和电子废弃物的换购活动,社区居民家庭都把自家闲置不用的废品拿来换购小礼品,他们不仅在换购礼品中得到了实惠,还收获了如何开展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居民们乐在其中,收获颇丰,表示还要不断参加“绿色星期六,社区资源回收日”系列活动。

11.8.15 Picture_1

11.8.15 Picture_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