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蔬菜交朋友——康德乐叔叔阿姨牵手西山小朋友

2014年03月07日

2014年3月6日,康德乐(中国)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扮演成卡通片里的形象带着新鲜蔬菜来到乐苗计划的项目学校之一西山幼儿园带领小朋友们和蔬菜交朋友。

001

康德乐的叔叔阿姨们装扮成喜洋洋、美洋洋和懒洋洋给小朋友们猜谜语,玩蔬菜蹲和“闻一闻,摸一摸”的游戏,让小朋友们认识蔬菜,爱上蔬菜,多吃蔬菜。小朋友们看到这些卡通人物兴奋异常,非常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

002

西山幼儿园是一所完全招收打工子弟的幼儿园,共有400多个小朋友。去年,康德乐(中国)总公司及各个分公司的员工发起了称为“蛋白质任务”的募捐活动,筹募所得的款项为西山幼儿园提供高蛋白的营养食品,帮助他们更健康地成长。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