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和睦家医院志愿者的护牙课

2014年03月26日

我们都知道,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加强对学生的口腔卫生保健宣教亦是乐苗计划在春季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initpintu_副本

为了帮助民办小学的同学们能更好的提高他们的口腔卫生保健意识和行为,3月26日和27日中午,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的牙科医生们作为乐苗计划的志愿者,为马桥小学的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丰富有趣的护牙课。志愿者除了通过幻灯片向学生们传授了护齿的重要性,还通过形象生动的牙模演示加深他们的印象。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细心讲解了牙线的使用方法,帮助孩子们养成从小使用牙线的好习惯。

3_副本

5_副本

来自英国妇女俱乐部的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牙膏、牙刷和牙线,祝愿这些孩子们能够越发健康成长!

7_副本

9_副本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