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办公室|为办公室点亮一些绿

2023年03月13日

都福旗下马肯依玛士(上海)标识科技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不仅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高生产效率、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秉承和坚守合规经营的理念,而且高度关注环境保护,不断提升员工环保意识,坚持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策略。

自2021年都福中国参与“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项目,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双胜镇新建村认领企业林后,2022年末及2023年初,马肯依玛士中国再度与上海根与芽合作,将可持续生活的绿色理念引入马肯依玛士位于上海的工厂和办公室,公司全体员工均踊跃参与公司举办的两期“绿色办公”工坊的活动。

在第一期“绿碳工坊”中,参与者通过“碳排连连看”的环保知识游戏了解生活中衣食住行相关行为所产生的碳排放,从“老王和小敏”的故事中了解到,作为地球人,我们可以选择更绿色、更低碳的旅行方式为我们的地球减压。

绿色办公室-马肯依玛士

第二期“绿创工坊”活动进一步引导员工发挥创意,利用落叶这一大自然创造的美丽元素进行手帕拓印。用手帕适当代替一次性的纸巾或湿巾可相应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亦可留下大自然的美丽印记,装点生活。

绿色办公室-马肯依玛士

通过两期“绿色办公”工坊,马肯依玛士中国的员工从办公室生活环境出发,思考个人选择与碳排放的联系,尝试减少环境负能量并践行绿色可持续生活,为办公室点亮一些绿,也为地球减负。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