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家丨“CRC希望之家”微信平台开通

2016年06月24日

“CRC希望之家”是关心和帮助结直肠癌患者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患者们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提高社会对结直肠癌患者的关注度。

“CRC希望之家”微信平台

“CRC希望之家”微信平台涵盖丰富的内容,包括结直肠癌疾病知识、精准治疗的意义、抗癌小贴士、慈善援助项目的介绍等信息。结直肠癌患者或家属关注微信平台后,能实时收到各类患者活动通知、结直肠癌相关资讯、患者故事等多方面的信息。

在“CRC希望之家”微信平台中,结直肠癌患者或家属还可在“希望之家”版块注册登记个人信息,以便报名参与各类患者活动、分享心情体会、并收到关爱项目寄送的季刊等资料。

上海根与芽CRC希望之家—结直肠癌患者关爱项目

上海根与芽的希望之家–患者关爱项目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帮助和支持了许多癌症患者,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定期举办各类患者活动,鼓励患者们树立抗击疾病的信心。

“CRC希望之家”于2016年启动,致力于关心和支持结直肠癌患者。通过举办各类患者活动,包括疾病知识讲座、心理讲座、患者座谈、郊游踏青等,为病友们提供相聚相知的机会。病友们在一起相互鼓励、分享经验,让彼此获益良多。

希望之家也会通过微信平台、期刊等各种方式分享结直肠癌相关疾病知识、治疗研究资讯、结直肠癌病友故事、患者活动通知和报道等。在此,结直肠癌患者能了解更多客观科学的疾病治疗资讯。

罹患结直肠癌对每一位患者和家人来说都是一场艰难的考验,我们希望能帮助他们尽快走出阴霾,积极治疗,乐观生活。我们见证许多癌症患者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快乐充实地生活,相信每一位病友都一定能够做到!

欢迎结直肠癌患者和家属加入

希望之家-网页版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