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世界,心公益

2011年05月14日

横幅

芯世界,心公益

——2011公益创新奖

撰稿人:张鞅

2011年5月14日,“芯世界”20强齐聚北京环球贸易中心20层英特尔公司参与终审答辩会, 争夺最后的荣誉。在现场观摩的还有近30位来自各资助型基金会的代表和热心公益通过网上报名参与的公众。

20强入围项目的答辩人使出十八般武艺力图在8分钟的项目介绍时间中全面深入地展示项,打动评委。随后项目开展模式、执行力、影响效果、项目发展的可持续性等等来自现场终审评委的专业性的问题也让各项目代表在答辩中更深入地审视了项目。各个项目精彩的现场答辩表现以及项目本身蕴含的创新理念增加了各位终审评委的判分难度。所有获奖项目在15日晚上的“芯世界”公益创新奖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

743656888471305406

201101112009071166397340

5月15日“芯世界”公益创新日,“打破公益界限@果壳时间”活动于下午14:00率先举办。讲坛主持人——“时间向导”王煜全先生手持IPad邀请各路英雄讲述他们的公益故事以及跟观众们分享他们的公益理念。随后,天涯社区商务运营总监梁树,中国生态艺术家、北京绿十字主任孙君、李昌平老师以及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分别就各自所在的领域,带来从农村群体到企业精英,从互联网世界到真实生活精彩的故事分享。在之后的对话环节,苹果基金会秘书长周行康、“真爱梦想基金会”创始人吴冲、鹰眼安全文化网的万涛以及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与故事嘉宾一起就民间公益的力量以及公益和商业之间关系展开了探讨.这些富有公益实践经验的嘉宾从各自领域出发分享的观点引发了现场观众对公益未来的思考,引起了强烈反响。

正如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在致辞中所说:“2011‘芯世界’公益创新奖启动以来,诸多富有创新理念的优秀公益项目的参与和涌现,使我们倍感惊喜,深受鼓舞。但鉴于奖项数量的有限,只有少数公益朋友,最终能站在今晚的舞台上。请将我们的掌声献给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公益朋友们。”

851682312289

当晚颁奖典礼的顺利落幕为“芯世界”历时5个月的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并不意味着“芯世界”的结束。未来“芯世界”还将会有创新管理培训、社会创新之旅、“芯世界”公益创新项目案例集等等精彩的活动奉献给大家。

期待各位朋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8C381UJA88T1

网址: http://gongyi.sohu.com/s2011/xinshijie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