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农场丨这些,是有温度的瓶子

2015年12月02日

这个小雪节气(2015年11月22日),我们不腌腊肉、不吃糍粑、不晒鱼干,而是来到根与芽和伙伴们一起做个生态瓶!

生态瓶 20151202-02

面对玲琅满目的原材料,大家有条不紊,注意各种细节只为给小鱼创造一个舒适又美观的环境。

生态瓶 20151202-01

加温,小伙伴的相互帮助

“要让瓶子倾斜,再把水沿着瓶壁缓缓倒入。”

这一步看似简单,但对于十一岁的孩子来说,要抬起装满水的玻璃壶实属不易。

“你帮我扶一下瓶子我来倒好吗?”

“没问题!”

完美的合作让这一步不再困难。

生态瓶 20151202-03

加温,柔软不过无忌童言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养了鱼,束缚了鱼的习俗和个性,所以我希望让它们住进森林里,更接近大自然。” ——她在瓶身画上了大树

“我画了很多窗户是因为我希望太阳能照进窗户就像照进小鱼的心房。”

“我在这个瓶子上画了很多小鱼是因为想要这只小鱼不要太孤单,我还在上面画了很多窗户,想让小鱼在不开心的时候可以透过窗户看看外面的世界,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

生态瓶 20151202-04

此行,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还有温暖。把生态系统装进小小的瓶子里带回家,让初冬时节的这一抹绿色暖屋又暖心!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