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球的绿色超人,等待着你的援助

2015年09月04日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带着自己的子女来到上海谋生打拼,但是这些孩子时常因为父母忙于工作,身体健康、卫生习惯时常会被忽略。这些孩子需要更多快乐而有趣的运动来弥补健康教育的缺失。上海根与芽乐苗计划自2006年应运而生,通过企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让祖国未来的花朵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5年9月13日,我们将与你一起,变身绿色卫士,带领这些孩子一起,在体验新颖的运动形式的同时,完成挑战、收获健康和快乐。如果爱心满满的你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快乐周末,如果你想要带领这群来自民工子弟学校的绿色小卫士,帮助绿色超人拯救他的快乐❤球,那么赶紧来报名参加我们“快乐❤球”运动会吧。

运动沙龙 20150901

请你牢记快乐❤球保卫行动的通关密码哦!
这样你就能和绿色星际联合护卫队并肩作战。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胖胖的球,等待着壮壮的你了~

当然,作为运动会的志愿者,我们希望你能:

  • 富有耐心,喜欢和孩子们打交道,能够主动与他们沟通和接触;
  • 热爱生活,崇尚运动、愿意挥洒汗水;
  • 愿意抽出一个下午的时间和小盆友们一起找寻快乐。

这一个下午的时间里,你能得到:

  • 健康、充满乐趣的下午;
  • 一份与孩子们独特的友谊。

运动沙龙-方 20150901

 快乐❤球保卫行动开启时间:

  • 2015年9月13日13:00-16:30
通往快乐❤球的星际大门所在地
  • 金桥Arena球场
快乐❤球保卫行动通关方式
  • 9月9日前,将你的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通关密码添加到主题为“我要拯救快乐❤球”的邮件之中,发送给绿色星际联合护卫队队长Vicky姐姐(664263271@qq.com)。
  • 报名成功之后,你将得到会收到快乐❤球保卫行动的通行证,这就意味着你将成为我们的绿色卫士,和绿色超人一起作战。

运动沙龙 地图 20150901

温馨提醒:

  • 由于运动会的开始时间是13:30,志愿者们需要自行解决午餐并提前到场;
  • 我们会提前确认时间地点,请志愿者合理安排自己的计划,自行到达活动地点;
  • 因为本次活动是一次小型运动会,所以请志愿者们准备好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
  • 如果很遗憾无法来参加“快乐❤球”运动会,也请关注和支持上海根与芽发起的关注民工子弟健康的“乐苗计划”。

关于上海根与芽

1991年,全球知名的灵长类动物学家、联合国和平信使珍·古道尔博士在全球发起了环境教育项目“根与芽”,以鼓励青少年通过小组形式关爱环境。在她的理念被传递到中国后,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于1999年11月正式成立,并于2004年11月注册成为民办非企业单位。

上海根与芽相信世界的未来掌握在青年人的手里。我们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教育、赋予他们环境保护的能力、提高他们保护野生动物和人类生存环境的意识。在上海根与芽注册在案的学生小组已经从1999年的3个增加到了2015年的340多个,覆盖全国多个省市,他们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

关于金桥Arena球场

金桥Arena球场将在沪上掀起流行运动的新浪潮。无论是企业团队建设,或是儿童生日派对,所有顾客都能在Arena感受泡泡足球的精彩刺激。在Arena,与我们合作的中外企业能够在团队建设之中寻找到乐趣和挑战;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足球、躲避球等丰富多彩的运动形式,度过特别的一天;家长们则可以安心在休息区观看专业的运动教练指导孩子们体验这些运动。相约你的亲朋好友,或者职场同事,来到Arena你就能感受泡泡足球带给你的酣畅淋漓的运动感觉。

金桥Arena球场位于上海科技馆附近,是一家多功能的室内运动场。球场内配有两块场地,可以开展室内曲棍球、足球、定点投篮、泡泡足球、躲避球、垒球、地滚球等多项运动,顾客更可以在运动场独有的小型酒吧内小酌一杯、畅谈休闲。球场内还设有免费更衣室、淋浴室,以及4台转播Sky Sports电台运动节目的电视,还有免费WiFi.
详情请点击Arena网站,你也可以联系info@jinqiaoarena.com.cn,或拨打15821036248作进一步咨询。

运动沙龙 Arena logo 2015090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