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azzi 再生•无限可能”废纸回收利用活动

2012年05月30日

活动:”PAPERazzi 再生•无限可能”废纸回收利用活动

学校小组: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环境社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2-4~5

报告撰写人: 吕嘉晔

参与人数: 16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2012年4、5月期间,我校环保社根与芽小组积极参与上外附中根与芽小组开展的Paperazzi纸回收项目。从最初参加他们的方案讨论,到中间对于运输问题的讨论,再到最终的运输纸张并返还再生纸本子的这个过程中还是有些小插曲的,比如我校地处偏远的松江大学城,交通非常不便利,但是上外附中根与芽小组的成员们相当给力,解决了运输问题。又如我校人数较少,人员平时较为分散,很难集中收集纸张,上外附中根与芽小组表示不在意纸张收集的多少,关键是有这份参与环保的心。这次的纸回收活动让同学们对于纸张的价值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珍惜纸张的使用,也对以物换物这样的方式相当感兴趣。许多同学也表示今后如果市场上有卖再生纸本子的话他们会乐意去买。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