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2016年10月01日

一口好牙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牙齿对每个人来说,不仅能咀嚼食物、帮助发音,而且对面容美观有很大影响。

20160921 寿春美牙大人 01

借由第28个全国爱牙日之际,乐苗计划于9月21日在寿春小学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美牙达人”比赛,以此帮助小朋友更深刻地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和睦家医院的医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20位四年级学生被选出参加最后的评选活动。正确的刷牙演示、多彩的海报展示、激烈的快速问答,都展现出了学生对基本护齿知识的掌握,但良好的习惯还需要再加强。

20160921 寿春美牙大人 02

来自和睦家的医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朗朗上口的刷牙儿歌,巩固了准确的刷牙方法,树立了正确观念。

20160921 寿春美牙大人 03

最后,评委根据小朋友的综合表现分别评选出了“美牙达人”冠、亚、季军和“最白牙齿”、“最整齐牙齿”、“最佳护牙使者”、“最佳刷牙明星”等奖项。

20160921 寿春美牙大人 04

牙医最后建议大家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很重要,及时了解自己的牙齿情况,善待牙齿,善待自己。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