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中国先锋计划|2021-2022项目总结

2022年09月27日

“宝洁中国先锋计划”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宝洁中国于2015年共同发起。

该项目支持大学生社团发展、促进社团专业能力提升,以“在行动中学习”的方式培养人才、项目和高校学生社团,为中国环保事业培养未来领袖人才。

项目已在全国22个省市地区展开,为超过22个省市183所高校210个大学生环保社团提供资金与能力建设的支持,迄今,已有8078名中国大学生直接参与项目活动,学习交流网络惠及10万名学生。

“宝洁中国先锋计划”为绿色先锋们提供一个平台,去了解和气候变化相关的重大挑战,了解“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国的政策、实践、技术路径等情况,通过三个月的线上培训,邀请相关的专家老师协助学生去完成调研和考察。

2021-2022“宝洁中国先锋计划“共进行了6次线上主题培训,来自全国61所高校66个社团的宝洁先锋积极参与其中,跟随特邀导师们完成了七大主题培训。培训内容中不但紧贴“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培训还结合“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碳汇、碳达峰与碳中和、3060气候目标”等时下最热门的环保主题,用扎实的数据、丰富的经验和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让同学们学有所得。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