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垃圾分类进社区启动

2013年07月19日

2013年7月9日上午9点,在凌三居委会举办了浦东新区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时间从2013年的7月开始直至12月结束,共历时半年,由浦东新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促进源头减量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上海市浦东新区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青年家园公益服务支持中心、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承办。

浦东垃圾分类 201307-1

 此次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涉及广,覆盖全,浦东新区共有200个居委会参与其中,而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携50多名志愿者负责98个社区的宣讲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浦东新区领导发言致辞,强调了垃圾分类既能促进循环利用、节约自然资源,同事也积极响应课建设生态中国的号召。现场志愿者的宣讲内容生动有趣,寓教于乐。在座的60多名社区居民仔细听取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方法,踊跃参与了互动问答环节,纷纷表示一定响应垃圾分类的倡议,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将垃圾分类,真正做到社区是我家,分类靠大家!

浦东垃圾分类201307-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