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例会回顾|穿越时空隧道的我们,终将遇见青春的模样

2023年04月07日

2023年3月31日,上海根与芽学校小组终于迎来了3年后的“面基”时刻!各个小组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们都积极报名参与例会。本次例会不仅开展了线下面基,线上也有不少新伙伴加入。

来自上海根与芽的学校部专员和珊分享了根与芽的最新动态、项目近况和下半年计划:

本次例会共计27位学生与老师参与,参与名单如下:

3所初中:民办克勒中学/上海民立中学/上海市沪新中学

4所高中:青浦高级中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上海西外外国语大学外国语学校/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9所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纽约大学/上海海关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

其中上海海洋大学还分享“树新风”挑战赛的活动花絮。

同学上传的创意徒步路线

此次3月的主题活动“树新风”也受到各个学校小组的青睐与支持,恭喜以下12个小组完成挑战并获得捐赠证书!

再次感谢根与芽小组同学的到来,4月例会报名已发布,请点击此处参与报名吧!

期待4月再相遇!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