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有机农场

2011年12月31日

活动:“根与芽”有机农场

学校小组:  绿——萌芽小组,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活动日期:  2011-12
报告撰写人: 胡星媛
参与人数: 26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自去年接任活动组长以来,照看有机农场成为每天的惯例,绿意盎然的嫩草点缀着日复一日的生活,在照顾苗苗的过程中,小组成员的细心,理解,互助,坚持和热心化为最浓烈的爱意,荡漾我心。今年年初,我们有幸申请到中科院发的太空种子,将宇番二号在育苗盆育种后植入农场,三周后遇到台风,苗苗不敌暴雨,惨死只剩一个,在六月份时成熟结果。同时我与同学也在老师处得到种子,在有机农场播种了丝瓜,辣椒,小黄瓜,每日浇水,每日前去照看。光照充足,温度适宜,种植物生长迅速,八月份时已结果并被我们摘取品尝,分享给其他同学。九月份返校时发现菜地杂草横生,作物许多已枯死,我们便亲自锄草、耕土,换上新一批的生菜、蒜苗、油菜花,现在每日照看。冬日温度不适宜成长,苗苗成长速度缓慢,学校便于一周前建好了温室种植室,我们已购好器具和种子,决定从下周一开展温室种植,更好的观察和发展有机蔬菜种植。

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有机农场-2011 1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