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我来吧! –上海根与芽历届志愿者聚会

2014年11月24日

2014年是特殊的一年,根与芽创始人珍古道尔博士80岁生日;上海根与芽成立15周年以及YES绿色青年行动10周年。11月2日,上海根与芽在骆驼酒吧举办了15周年纪念活动——“根”我来吧,Let’s Party往届志愿者聚会。

vol party 20141102 -1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是此次聚会的主题。在聚会中,新老志愿者们一起回顾了15年来上海根与芽走过的历程。15年,上海根与芽秉承着根与芽脚踏实地,志愿服务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最初的黄页行动、猩猩馆改建项目,到后来的百万植树计划、绿色评估项目,和现在的有机农场项目、绿色青年行动、吾童树计划、乐苗计划。志愿者们和根与芽的员工共同谱写了根与芽。

vol party 20141102-2

上海根与芽生根、发芽、绽叶、开花,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支持和奉献。此次聚会有幸看到早期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有的早已成家甚至带来了自己的孩子,有的在兢兢业业地创业中,更多的人则怀揣着根与芽精神全身心投入在各自的工作中。上海根与芽理事长Tori和执行总监Zeezee向到场的各位往届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发表了致词。

vol party 20141102 -3

采访环节中,上海根与芽办公室经理Megan几度哽咽,作为和志愿者们最亲近的员工,同时作为加入上海根与芽10年的老员工,她看到现场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感动不已。原上海交通大学根与芽小组组长李玲,原上海根与芽智囊团成员张鞅,原市三女中根与芽小组成员现上海根与芽执行总监的Zeezee等人分享了他们在上海根与芽的趣事,讲述了加入根与芽的初衷,畅谈了对上海根与芽未来的期许。

这是奉献的15年,根与芽让你和我走到了一起,为这个社会付出自己的力量。此次聚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还将有更多的15年,等待根与芽人共同去创造、去发现。下一个15年,会有更多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共贺根与芽的成绩与梦想!

vol party 20141102 -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