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在西安举办交流培训会,西安五高校环保社齐聚西邮

2014年03月30日

2014年3月30日,上海“根与芽”环教活动的西安交流培训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顺利举办。参会人员分别来自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陕西建筑职工大学五所高校。该活动主要由上海根与芽组织,西邮绿协协办。

DSC02893

会议于当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在致完欢迎词后,上海根与芽的两位老师给大家讲述了精彩的样板课,课程通过实验、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形式,生动丰富地展现了环教课程的授课内容和技巧,让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和学习了环境教育知识,受益匪浅。

会议的样板课展示环节进行至十二点,西邮绿协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在西安邮电大学旭日院民族餐厅用餐,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相互交流心得和体会,学习兄弟社团发展的经验,探讨各自在社团中所遇到的问题。

会议于下午两点半继续进行,各校代表依次用ppt的形式展示了所在社团的风采,大家一起交流讨论,畅谈自己社团的发展,认真听取其他兄弟社团的经验。随后的茶歇时间中,整个会议气氛达到了高潮。各个社团之间交流相处的更加融洽。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上海根与芽为先进社团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培训会不仅让西安的环教志愿者们得到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更是一次西安各高校环保社团交流与展示的良好契机,会议得到了各校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DSC0293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