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员工访问菲律宾的非政府组织

2011年02月03日

根与芽员工访问菲律宾的非政府组织

在春节之后,上海根与芽的员工陈敏迪与杨惠妮远赴菲律宾马尼拉。她们在那里参观了史莫基山垃圾堆。那里是四万人民的家,也是“我们是走向世界的菲律宾”的非政府组织。她们亲眼目睹了用四处寻觅来的垃圾建造的房屋;人们为找到还能利用的材料在垃圾堆中穿梭;赤脚孩童们在焚烧的木头堆中嬉戏。“我们是走向世界的菲律宾”是一个刚起步的非政府组织,他们与很多当地组织比如“爱学习”和“早关注”合作,资助医疗站、为营养不良的婴孩们喂食、组织业余的教学活动让孩子们返回学校、设立配备电脑和互联网的课外学习中心、还建立了一个高质量的篮球场。“我们”急需各位帮助。请点击 http://weinternational.org/philippines/ 为他们捐助。

11.2.3 Pic_211.2.3 Pic_1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