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投身环保-“绿动地球”篮球沙龙全面打响

2014年05月24日

2014年5月24日下午,在碧绿葱郁的上海市第八中学举办了“绿动地球”植树达人篮球沙龙,来自史赛克、环旭电子、年利达、福陆·西子湾四支企业志愿者和个人志愿者组成了4支参赛队伍。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趣味横生的热身赛和精彩纷呈的正赛。热身赛包括传球接力、双人背夹篮球、篮球障碍赛等,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而场下的观众们更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加油声此起彼伏。

001

随后,根据热身赛地排名分组后,正式的篮球挑战赛火热打响。各队选派了精英队员上场,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扫久坐办公室的疲劳感,纷纷积极地投入比赛。4支参赛队伍也各有特色。史赛克队和年利达队组成了黑白双刹,大战两个回合;福陆·西子湾队的队员球技娴熟,重磅出击;环旭电子队亲友团挥舞大旗,为战士们加油助威。第一轮的激烈角逐实在大快人心,但是观众们翘首以盼的决赛更是扣人心弦!

002

积分制热身赛考验了球员们的团队配合,正赛更凸显了全队娴熟的技术。场上球员们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斗志昂扬。在福陆·西子湾队4号球员中距离投篮取得一个2分之后,环旭电子抓住机会,投出一个戏剧性的3分进球。环旭电子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获得冠军。

003

比赛结束后,在场所有观众投票评选了出本次篮球沙龙的最佳球员(MVP),为年利达队的7号球员陈功。参赛队员们还获得了根与芽特别准备的环保礼品。为了感谢企业的积极参与,根与芽青年活动中心为每一位参赛者捐赠一棵树苗,而冠军队伍更是每人获捐了五棵树。在活动现场,根与芽也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薄荷苗,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带着绿色回家。

004

精彩的比赛虽然短暂,但各队的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团结的斗志,顽强的意志却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植树季虽然过去了,但植树和环保的精神永远不会落伍,抛开电视机,和篮球的亲密接触也是植树达人的低碳生活选择。

QShot_012266

最后,本次沙龙特别感谢市八中学的大力支持、根与芽赞助商的热情响应以及智囊团的辛勤筹办,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以下企业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为内蒙古林地多筹集到了102棵树:

史赛克(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英国年利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

福陆(中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