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 社团嘉年华

2014年11月20日

活动:上外贤达 社团嘉年华

学校小组: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根与芽社

活动日期: 2014-11-15

报告撰写人: 王蓝

参与人数: 全校师生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未标题-1

左图是当天活动现场  右图是社团嘉年华各社团投票情况

这次活动是与学校中其他社团一起举行的,时间是在十一月中旬,举办的地点是位于学校的操场。这是我们学校的常规大型活动,也是我们社的一次大型活动。因此,我们十分重视这次的活动。这次活动的名称为社团嘉年华,它的要求就是每个社团出一个活动组织其他的同学或者老师来参与,从而获得一枚敲章,在最后的环节可以交换礼物。在活动过程中,社员之间互相合作,活动取得了完美的成功。由于我们社被分到了益智区,我们社设立了三个小游戏,让同学来通关。三个小游戏,分别是“你左我右”,“你问我答”,“挤眉弄眼”。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还有社员拍摄了小视频,大家都乐在其中。在这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加入了微博平台的投票“最佳社团”的活动,我们的表现也非常活跃与优异。虽然在我们学校,我们社团规模并不大,比不上“舞蹈社”、“音乐社”还有等等大型社团,但是我们每次都尽力做到最好。让大家知道我们,知道“根与芽”,知道公益与环保。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