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把学院建成世界上第一个碳平衡的商学院

2011年11月21日

CEIBS Standard

作为有责任的培养的下一代领导人与商业领袖的学校,中国欧洲谢尔曼国际工商学院(中欧)已经将“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加入课程。但MBA学生Alex Song,Eric Seidner和Robert Seidner注意到,尽管课程是强调可持续发展,15年的校园并没有尽量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这导致了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为了调和这种差异,这三个MBA学生联合起来,创造了学生主办的项目,被称为“中欧碳中性”项目。这个项目的目标是把这所学院建成世界上第一个碳平衡的商学院。

他们的碳平衡包括三个步骤。首先,他们测量了学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并计算了碳足迹。他们下一步计划通过一些校园项目和活动,成功减少一定数量的学校排放。最后一步是通过抵消来中和学校的剩余的排放。作为抵消的一部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经与根与芽在内蒙古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种植了森林。Alex,Eric和Robert已经开始从学生、教师与校友的学院社区募集捐款,并且已经计算,根与芽种植的树木能抵消目前排放量相当大的一部分。这个团队希望把这个活动设立成他们的学校的年度传统。除此之外,Eric与Robert将代表他们学校的碳平衡项目,亲自参加今年的根与芽在四月的植树活动。

中文翻译:世外嘎嘣脆动物园语言社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