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知识竞赛

2014年12月10日

活动:环境知识竞赛
学校小组: 上外附中根与芽社
活动日期: 2014-12-9
报告撰写人: 陈柔文
参与人数: 45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国际文化周”作为上外附中每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总能吸引全校的目光和众多学生的参与。今年的国际文化周上,根与芽组织了学术气息浓厚而又趣味横生的“环境知识竞赛”,受到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决赛在层层筛选出的六支班级代表队之间展开,竞赛第一部分为自由答题,即每队有三次机会自由选择难度系数1-5之间的20道题目中任意一道作答,答对即有相应的分数累积。其中1-3星基本是初中生物课本上的知识,而4星和5星题目则需要选手有一定的课外积累。第二部分为抢答题,除了环境保护的理论知识考察外,还巧妙地融入了动手操作的环节,增加了难度,更增加了趣味性和可看性。最后选手们的作品也是形态各异,千奇百怪,但都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环保的不同角度的理解和认知。
比赛顺利落下帷幕,负责“国际文化周”筹办的师生都给予了这次活动很高的评价,上外附中根与芽也对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体现出的对于环境和环保的热情感到十分欣慰,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专注于这方面的宣传,使环保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